ID535456825

第九章 黑风你呀~

        *忍3界面流*


        *玩家视角*


        *小黑*


        作为一众忍者里的小菜鸡,身为下忍的我们其实目前可供参阅的地方极少,除去连成一排排的忍者居舍和武器坊,我们前面只剩一条路。

  还没到,就已经听得到各种咆哮与怒吼。

  太熟悉了。

  我幽幽道:“这里怕不是黑龙的居所吧?”

  “正是。”庞白十分肯定,“据我大表哥所说,黑龙在被驯服后会追随忍者回到忍村,一来是方便巡逻的安排,二来也有利于加强和其主人间的关系。”

  一想到要见我狗子,我喜上眉梢,同时也没忽略庞白话中的关键。

  “巡逻?什么巡逻?”

  “每位忍者都需要锻炼,黑龙也不例外,它们需要参与巡逻来提高自己的战斗力。”

  实话说,有点小悲伤。

  龙如此威风,被收服了却也得套个紧箍咒时时约束。

        龙生不易啊!


  谈论间我们已经到了黑龙的居舍,黄沙地上筑起一道道宽阔的木栅栏,那些雄壮威武的生物在里面不耐地绕圈圈。

  我找到自个儿的黑龙,走上前,它极为乖巧地俯身,我亲昵地就势拍了拍狗子的龙头。

  ……

  啧,硌住手了。

  我默默缩回手。

  

  旁边一条身穿铠甲的龙好似见不得别人亲热,焦躁地扒拉了两下地,鼻子里发出“哧哧”的声音。

  一时间,尘土四起。

  我狗子立刻抬头挺胸。

  唉狗子你可真狗……

 

  庞白紧捂口鼻,身音瓮瓮地:“哎呀黑风你别扒拉了!别扒拉了!黑子你赶紧派它出去吧!瞅它队长都不耐烦了。”

  被点名的黑风睥睨地看了眼我俩,表情冷漠。

  我伸手拉狗子,奈何连它胸肌都摸不着,无奈只好勉为其难地摸摸龙足。

  一摸摸着一条铁链。

  哦,车停放的时候还得上锁。

  可真行。

  

  我小心打开绕了几圈的铁链,站起来一仰头,刚好和黑风对视。

  想来和龙注视也是需要极具魄力的。

  我就不畏强权。

  看什么看,再看小心我扒拉你!

  

  按理说开了锁,潜台词就是狗子你嗨去吧!

  但狗子不肯,在我身边哼哼唧唧,鼻子往前嗅了又嗅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  我无奈地从怀里掏出来饭团。

  “服了你了,我都快藏到裹胸布了,这都能闻见。”

  

  黑龙心满意足,挥挥翅膀,不带走一丝云彩……但带着我的饭团走了。

  我望着黑龙轰轰飞去的背影,心里琢磨着——

  臭狗子,幸亏我在腰里还别了个饭团。

  

  日渐西沉,悠扬的号角声在忍村回荡起来。

  庞白浑身一颤,拉着我转身疾跑,我一头雾水,不明所以。

  “干嘛啊?怎么老是揪着我就跑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不能稳重点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 庞白不管不顾。

  “我忘了件大事……惨了惨了,不参加就没名次,没名次就没钱,没钱就不能开宝箱,没法开宝箱就没法获得传奇的名器……”

 

  跟着庞白,听着他的碎碎念,吓得我一路脚步都拌蒜。

        月光光,我心慌慌。

  

  我们气喘吁吁地冲进一个绿色的会场。

  四周人满为患。

  有的在做拉伸运动,有的在做俯背运动,有的在做转体运动……

  乍一看去,热闹得好似在人民公园做早操——各干各的。


  “这里就是竞技场了,咱们这波新人都得参加,排个名次。” 庞白道。

  哦。

  进班前的摸底考试。

  怎么到哪都有呢!

  我不想,我不要。

  开玩笑,我连小学生人人参与的奥数竞赛都没参加过你让我干这!


  我帅气地转身就走。

  走到竞技场大门,两个魁梧的汉子把兵器一叉,虎目一瞪。

  我:……

  

  看着乖乖溜达回来的我,庞白笑得慈祥。

  “那是阿系,那是阿统。”

  

  哦,系统。

  失敬失敬!

  

  “你以后会有很多机会和他们认识的。”

  您可算了吧,我不想认识。

  

  “所以现在麻溜的走吧您内!”

  庞白乐呵呵地反手一推,我猝不及防,瞬间掉下去。


  呜哇这后面怎么是空的啊!

  一路树枝连钩带划,卷走了我身上仅有的饭团。

  眼睁睁地看着惨案发生的我,在坠落中咬牙切齿。

  但凡我能活着上来,我一定不放过这条东北汉子!!

  




作者说:

        第一卷基本结束,其实这是一个很突然的想法,想要用文字记述一下作为玩家的感受以及忍3故事的完整阐述。

       作为第一次发表的长文,其实写得很水,对一直以来点赞推荐的小可爱表示由衷地感谢!也希望各位读者大老爷能赏脸给个评价,谈谈你对文风(或者故事情节)的看法。

       我会认真听取每一条留言的建议,并对留言者深表谢意。

        故事未完,酒刚满上,忍者修行,我们继续!

  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13)